:::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不可不知! 學生心理輔導暑假不打烊~邀請有需要的同學多加善用。
發佈日期 2022 年 7 月 14 日
發佈單位 學生輔導中心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65
公告內容

暑假期間,邀請大家一起來照顧自己的心理健康:
(一)「疫起,在一起~青少年心理健康計畫」:教育局與張老師基金會合作,結合張老師網路平台建置心情檢測站,學生於線上實施心情檢測後可即時取得檢測結果,並選擇不同舒壓方式或連結線上諮詢服務(1980專線電話、網
路輔導),由專人提供服務。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eacher1980。
(二)本校學生線上諮詢服務:

      方法1—掃描QRCode或點連結填寫表單,輔導老師會直接與你聯繫。請務 必保持email暢通,以免漏掉輔導中心老師給你的通知喔!

     方法2—運用高中及國中校務行政系統「學生輔導線上預約功能」,輔導老師會直接與你聯繫。請務必保持email暢通,以免漏掉輔導中心                      老師給你的通知喔!操作步驟請詳閱附件說明。

     方法3—打電話到芳和學生輔導中心~(02)2732-1961#601-602上班時間會有老師協助後續晤談事項。

(三)多元輔導專線:包含本市學生輔導諮商中心、臺北市社區心理衛生中心、臺北市聯醫松德院區均設有諮詢專線,安排專業人員提供線上諮詢服務。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