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公告中華帕拉林匹克總會舉辦「111學年度全國中等學校 身心障礙者會長盃地板滾球錦標賽」競賽規程1份,鼓勵踴躍報名參加
發佈日期 2023 年 2 月 17 日
發佈單位 特殊教育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179
公告內容

中華帕拉林匹克總會舉辦「111學年度全國中等學校身心障礙者會長盃地板滾球錦標賽」競賽規程1份,鼓勵各校踴躍報名

一、依據教育部 111 年 10 月 31 日臺教授體字第 1110039470 號函辦理。
二、目 的:為推展全民體育及倡導學校重度、極重度多重障礙學生體育活動,讓多重障礙者迎向陽光,促進身心健康,提昇地板滾球運動技術水 準,輔導運動績優學生升學造就人才。

三、比賽日期:中華民國 112 年 3 月 17 日(星期五)
四、比賽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林口校區 體育館(244 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一段 2 號)
五、報到時間:中華民國 112 年 3 月 17 日上午 09:30
六、比賽時間:中華民國 112 年 3 月 17 日上午 10:00-18:00(暫定)
七、參賽資格與分組:競技組
(一)高中(職)組:限在學生(高中職、五專前 3 年在學學生,應符合法令規定入學就學年齡),以學校為單位且不得跨校組隊,並需出具帕拉林匹克運動分級中心(以下簡稱分級中心)公告分級證者。
(二)國中組:限在學生(公、私立國中,應符合法令規定入學就學年齡),以學校為單位且不得跨校組隊,並需出具分級中心公告分級證者。

八、報名手續:請完成書面或線上報名程序
(一) 報名費用:
1. 每人報名費新台幣 200 元,含場地保險等費用。
2. 繳費方式:使用報名系統 AC PAY 繳費。
3. 請於報名後來電(02)8771-1450 確認是否報名成功。
(二) 報名網址:https://tinyurl.com/2g9s42l6 (或掃下方 QR CODE)
(三)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112 年 3 月 1 日止。
(四) 報名地點:中華帕拉林匹克總會
(台北市中山區朱崙街 20 號 1 樓)
聯 絡 人:陳 廷、沈芳廷
電 話:(02)8771-1450、(02)8771-1502
E m a i l:ctpc1984@gmail.com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