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社團法人慧治教育協會籌辦【金質歷程盃】發表交流活動
發佈日期 2022 年 7 月 01 日
發佈單位 圖書設備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433
公告內容

一、慧治教育協會以適性引導的理念推廣智慧科技工具【ePeer共學平台】讓學生能記錄學習軌跡、探索未來方向。
為了促進跨校交流,並提供學生展現自我的舞台,舉辦了【金質歷程盃】發表交流活動,邀請優選同學分享作品成果,由書審老師線上回饋。本次活動還邀請大園國際高中朱元隆校長分享製作學習歷程的實質建議,以及應屆畢業生高雄中學陳承學長分享升學與自我探索之路。歡迎鼓勵貴校教師與學生一同報名參加!
二、活動資訊:
(一)活動時間:111年07月07日下午2時至5時。
(二)活動形式:Google Meet線上活動,活動將全程錄影,活動連結將於活動前一天隨行前通知寄送至Email信箱。
(三)注意事項:若報名人數過多,活動當日將於慧治教育協會FB同步直播分流。
三、報名方式:請填寫線上報名表或上活動網站查詢:
(一)線上報名表:https://fmp.wizigo.tw/fmi/webd
/202207_ks。
(二)活動網站:https://twpea.org/news_gapc_2_0707/。
(三)報名費用:免費。
(四)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1年07月06日(三)中午12:00止。
四、隨函檢附活動海報電子圖檔,敬請協助張貼宣傳。
五、如有疑義,請逕洽本活動聯絡人:社團法人慧治教育協會
謝小姐(電話:03-8580015;電子郵件:service@twpea.org)。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