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臺北市成功高中辦理美國大學國際線上學分課程GOL說明會
發佈日期 2023 年 4 月 11 日
發佈單位 推廣交流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108
公告內容

主旨:臺北市成功高中辦理美國大學國際線上學分課程GOL說明會,敬邀本校有興趣之學生報名參加。
說明:
一、依據本校美國加州校本特色國際線上課程計畫辦理。
二、日期:112年4月18日(星期二)
三、時間:18:30至20:00 (18:00~18:30開放入場)
四、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5Hrd8MjLCHQCKhSF7 ,亦可至本校校網首頁獲得最新資訊與點選報名連結。
五、說明會地點:成功高中綜合大樓一樓視聽中心
六、目的:為了提供學生多樣化的課程選修學習,臺北市成功高中、和平高中、大同高中、西松高中、南港高中、永春高中、大直高中、景美女中、師大附中、松山高中等校共同開辦一個新的選修課程:美國加州社區大學國際學分課程(Global Online Learning, GOL),與各高中合作單位為美國加州的峽谷社區學院(College of theCanyons)。透過課程讓孩子增加全方位的英語文能力,學習歷程檔案更豐富,也讓孩子在思考高中畢業後更多元的生涯規劃;只要通過英文檢定就可以在高中階段就能選修該學院正式課程,提前體驗大學生活,提升雙語競爭力。
七、報名提醒:此場次不限定學籍,只要有興趣了解都可以參加,惟場地空間有限,只開放350名入座,請填寫報名表單,人數額滿後關閉表單。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