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臺北市芳和實驗中學111學年度國中部新生入學 備取生遞補錄取名單公告(國七入學)
發佈日期 2022 年 1 月 28 日
發佈單位 學習評量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新生入學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1,808
公告內容
臺北市芳和實驗中學111學年度國中部新生入學 備取生遞補錄取名單公告

一、 若您已經至本校晤談後報到者,請忽略此訊息。若您是備取上的學生家長,請至E-mail信箱收取另一封開始到校晤談的信件,並依信件內容指示操作。

二、 目前備取遞補錄取第 001~008 號,備取009以號後將視遞補錄取家長之報到或放棄情況個別以email通知到校晤談時間。本校將依備取序號之順序進行家庭晤談及報到至缺額額滿為止,不再公告遞補結果。

三、 請備取生家長務必與貴子弟充分溝通,若學生有意願至本校就讀者 (如:願意離開熟悉的朋友圈、學科學習形式須主動且多無標準答案、大量的高強度體能活動訓練…等),家長才到校進行晤談;否則懇請家長先事先來電告知放棄,再補附件四–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以利遞補程序之進行。

***入校務談請務必遵守防疫相關規定(學生與家長都要有施打疫苗或3日內快篩/pcr證明)***

四、 備取生家庭晤談為入學報到的必要條件。備取生家庭晤談後即可直接報到,完成入學程序。

 

臺北市芳和實驗中學 學習評量組 啟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