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本市112年「課綱薪火臺北點亮」–學習亮點High起來直播網址一案,鼓勵親師生踴躍參加
發佈日期 2023 年 6 月 08 日
發佈單位 教學課務組
公告類別 研習講座,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175
公告內容

轉知本市112年「課綱薪火臺北點亮」–學習亮點High起來直播網址一案,鼓勵親師生踴躍參加。

說明:
一、依據本市112年「課綱薪火 臺北點亮」-學習亮點High起來實施計畫辦理。
二、旨案112年「課網薪火 臺北點亮」-學習亮點Hih起來系列活動,教師發表課程教學與學生展現學習歷程成果,並與大學教授對談,期望透過兩場主題論壇【亮點臺北教育高峰論壇 聽見新課綱翻轉的聲音】、【向世界出發 無邊界的臺北教育】,專業且深入的對話、研究,激發出更多嶄新的策略,推動課綱的協作與共好。
三、學習亮點Hih起來~聽見新課綱翻轉的聲音
(一)時間:112年6月10日(星期六)上午8時30分至下午4時。
(二)地點:臺北市立中山女子高級中學(臺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2段141號)。
(三)活動內容:30組教師教學經驗分享、60組學生學習歷程檔案分享及2場主題論壇【亮點臺北教育高峰論壇 聽見新課綱翻轉的聲音】、【向世界出發無邊界的臺北教育】。
(四)報名表單:htps://forms.gleT6cd8iFHnHgGZYE7。
四、敬請貴局(處),轉知活動資訊予所管各高級中等學校。
五、檢附各場次發表海報、活動直播網址各1份。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