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國民中學身高成長管 理實體衛教座談講座」之申請
發佈日期 2024 年 2 月 05 日
發佈單位 環保衛教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45
公告內容

一、中華自然科學創意協會為辦理兒童課程之績優單位,歷來屢受各縣市政府的表揚,詳如附件一。
二、「中華民國青少年成長曲線管理提升校園推廣計劃」係由本會與東杰生醫有限公司共同規劃執行,旨在提升近十年台灣青少年趨緩的成長率,宣導建立良好生活習慣,包含睡眠、飲食、運動、體態、自信心等正確作息觀念,並精準掌握青少年的黃金成長期。
三、以公益互動座談會方式進行,邀請家長與就讀國中孩子親子一同參與,可於週間晚上或週末早上於校內禮堂、視聽中心、家長會辦公室、或里民活動中心舉辦,成效更佳。已進行之相關校園演出,請見本會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chinesensca.npo)及本公文附件二。
四、座談會主題:「夢想從現在準備」,座談會時間大約九十分鐘。針對國中學生探討夢想與生活習慣、健康條件等在成年後的競爭影響力。在有限的時間內有效成長,以期超越遺傳身高,進而提升國人成年的平均身高。
五、即日起開放112學年度第二學期國民中學的「身高成長管理實體衛教座談講座(夢想從現在準備)」,以30所學校申請額滿為限,本會並提供免費數位化教案和衛教宣導小物。
六、申請表單連結:https://forms.gle/GYbjBgmRFTMzRq8x7,或洽專案管理師,聯絡電話:0927988986/line:https://line.me/ti/p/AS6dWvh7Da。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