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眼見不為憑?認識Deepfake技 術」數位課程
發佈日期 2022 年 3 月 22 日
發佈單位 運動推廣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研習講座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07
公告內容

一、依據教育部體育署111年3月16日臺教體署學(一)字第1110009926號函辦理。
二、旨揭課程係依據110年5月10日校園性別事件防治組第9次會議決議辦理。
三、為協助教師及專任運動教練瞭解什麼是Deepfake技術、Deepfake原理、如何破解Deepfake方式、利用Deepfake技術的犯罪類型、如何避免自己成為Deepfake的主角及如果變成Deepfake的主角該怎麼辦,教育部特製作「眼見不為憑?認識Deepfake技術」數位課程。
四、「眼見不為憑?認識Deepfake技術」數位課程自111年4月起於教育部教師e學院(https://ups.moe.edu.tw/)開課,請轉知所屬專任運動教練可至平臺申請教育雲端帳號密碼進行選課,課程結束需完成總測驗且及格者核予該門課研習時數,其研習時數將定期介接對傳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