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函轉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辦理「鱟知鱟學海洋公民行動計畫」徵求鱟保母學校簡章
發佈日期 2023 年 5 月 01 日
發佈單位 教學課務組
公告類別 研習講座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116
公告內容

函轉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辦理「鱟知鱟學海洋公民行動計畫」徵求鱟保母學校簡章。

說明:
一、依據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112年4月25日海科館產字第1121000761號函辦理。
二、該館自109年起積極復育臺灣本島三棘鱟,經與金門縣水產試驗所合作進行人工復育鱟卵,並由參與本計畫之各校照顧孵化後再進行放流以增加本島族群之數量,透過照顧的
過程學習公民科學的行動,認識消失在西部海岸的鱟,同時也是一次珍貴的生命教育機會。
三、旨案計畫徵求鱟保母學校自即日起至112年5月15日止,線上報名,相關簡章請上本館官網查詢https://www.nmmst.gov.tw/chhtml/newsdetail/556/750。
四、計畫聯絡人:產學交流組鄭淑菁02-24696000分機5013。
五、檢附2023 鱟知鱟學海洋公民科學行動計畫鱟保母招募活動簡章1份。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