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簡稱國合會)自製網 路訪談節目「援外聊天室」。
發佈日期 2021 年 12 月 30 日
發佈單位 推廣交流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研習講座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92
公告內容

主旨:

為增進民眾對我國國際發展合作工作的認識,敬請惠予協助宣傳本會自製訪談節目「援外聊天室」,至紉公誼。

說明:
一、本會依「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設置條例」於1996年成立,為協助我國政府執行國際發展援助工作之專業機構,主管機關為外交部。
二、國際發展合作工作係臺灣參與國際社會、善盡國際公民責任之重要方式,我國外交在困頓逆境中能奮力突圍,即是藉由政府與民間協力合作,達成拓展臺灣國際生存空間目標,而國際發展合作工作更足堪為其中典範。
三、本會製作及推出《援外聊天室》網路訪談節目,係經由系統性梳理國際援助的發展脈絡,及實務援助計畫,介紹我國如何推動國際發展援助工作,盼能增加民眾對國際事務及援助發展工作的瞭解及認同。目前節目已播出11集,連結如後: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z2jrmWbojznN4_w18rj-LqAJhK0_-xfH,敬請惠予協助於貴單位官網及社群平台宣傳。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