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臺北市112年度公私立高級中等學校生命教育系列活動 「看見生命的光—動物平權與收容所陪伴志工活動」實施計畫,高中部學生校內報名截止日期為11月1日,歡迎有興趣的學生至學生輔導中心報名
發佈日期 2023 年 10 月 30 日
發佈單位 輔導諮商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83
公告內容

四、「看見生命的光 動物平權與收容所陪伴志工活動」
(一)活動時間: 11 2 年 1 1 月 16 日 星期 四 上午 9 時 0 分至下午 5 時 0 分
(二)活 動地點:臺北市立萬芳高級中學、板橋 動物之家
(三)參加對象:
1.臺北市公私立高中學生計 20 人,依報名優先順序錄取,額滿為止。
2.請各校輔導室推派符合下列任一條件者參加:
(1)熱愛生命、志願服務他人之學生。
(2)將來有意願報考特殊教育、社工、心理輔導、護理等科系之學生。
(四)活動方式:藉由透過課程內容瞭解動物保護及動物平權的相關法令,及TNVR 對於動物、人類與環境之間的關係,並由陪伴浪犬浪貓的志工活動,體會流浪動物所受到的傷害,進而承諾「不虐待、不棄養」的理念,為流浪動物發聲。
(五)報名方式:
1.各校報名人數: 1~2 名,依報名優先順序錄取,額滿為止。
2.報名截止時間: 112 年11月6日(星期一) 中午 1 2 時 0 分 前。【芳和校內報名截止時間為11/1,依照報名順序錄取,報名者需繳交報名表及家長同意書(如附件)】
3.團體報名表與「 2023 板橋動物之家半日體驗家長監護人同意書」 所有同意書請掃描為一同個 pdf檔 ),二個電子檔請 email 至 t0710@wfsh.tp.edu.tw (報名表正本請各校自行留存)。
4.可至萬芳高中學校網頁「輔導室最新公告」,下載團體報名表、活動報名表及「2023 板橋動物之家 半日體驗家長 監護人同意書」。
5.錄取公告: 11 2 年 11 月 9 日 星期 四 下 午 5 時,公告於本校首頁並同時寄至各校承辦人電子郵件信箱。
6.聯絡人:臺北市立萬芳高中輔導室林珠雪小姐,聯絡電話: 22309585 分機 620 。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