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1學年度高一新生暑假自主學習作業
發佈日期 2022 年 7 月 01 日
發佈單位 教學課務組
公告類別 新生入學,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1,189
公告內容

歡迎各位高一新生來到芳和實中就讀。距離開學還有一個多月時間,請各位同學閱讀以下項目進行暑假自主學習。

一、英文科:

自行購買與閱讀雜誌-Live 互動英語中級七月份

二、體育科:
Nike Run Club 應用程式練習
(一) 準備可上網手機及運動用耳機
(二) 先下載 nrc App(nike run club) (https://www.nike.com/tw/nrc-app)
(三) 進入 App 下載所有語音指導的課程
(四) 試著 run 一次語音指導課程並紀錄學習歷程。

三、自主學習
自主學習為高中重要的課程之一,請至本校的自主學習平台:https://sites.google.com/fhehs.tp.edu.tw/self-learning/%E9%A6%96%E9%A0%81
閱讀自主學習實施規範與發表,並可嘗試規劃未來的自主學習計畫。

四、銜接課程
可至臺北酷課雲酷課 OnO 線上教室 https://ono.tp.edu.tw/觀看其他線上直播課程

 

五、自由參加

臺北市舉辦111年度性別平等教育宣導月「科技生活中的性別平等教育」議題探究小論文徵件活動。參加比賽得獎有滿滿的成就感、榮耀和豐厚的獎金,鼓勵大家炎炎暑假可以一起來努力思考、開心比賽喔~

詳細辦法請參閱學校網頁~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