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亞東紀念醫院精神科:青少年精神和心理健康計畫服務資訊」於寒、暑假期間舉辦一系列課程/團體課程,請踴躍報名。
發佈日期 2023 年 11 月 16 日
發佈單位 輔導諮商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研習講座,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192
公告內容

說明:
一、該院希望延展精神醫療資源之觸角,提供青少年心理健康更全人、多元的服務。期待藉由引入最新的人際互動訓練模式、個別心理治療、認知行為團體,讓具備心理專業的人員和團隊,提供具特殊需求的青少年多元化和個別化的協助,使其進一步融入人際社群,诚輕焦虑恐慌,增加青少年的自我效能,.亦能减輕照顧者的負擔。
二、活動報名方式:
(一)「PEERS青少年社交技巧團體:即日起至2024年6月30日止,請親至亞東紀念醫院精神科門診向醫師洽詢報名。
(二)「焦慮情緒停看聽一人際情緒團體」「自傷青少年親職團體」:即日起至2024年1月09日止,請親至亞東紀念醫院精神科門診向醫師洽詢報名。
(三)「青少年團體一玩出好關係」:2023年10月舉辦,若欲報名,請關注亞束醫院2024年之報名資訊,並請親至東紀念醫院精神科門診向醫師洽詢報名。
(四)「青少年個別心理治療」即日起至2024年3月31日止,請親至亞東纪念醫院精神科門診向醫師洽詢報名。
三、報名洽詢窗口:陳怡安商心理師(02-7728-2171)或使用e-mail:yadongteenager@gmail.com 聯紧。
四、活動簡介詳如附件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