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台灣國際青少年聯合協會辦理 GNC 海外志工團-線上志工說明會
發佈日期 2021 年 8 月 16 日
發佈單位 學生事務中心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55
公告內容
  • 依據該協會 110 年 8 月 10 日台國青字第 20210810003 號函辦理。
  • GNC (Good News Corp) 海外志工項目是國際青少年聯合會活動內容的一部分,其標語為 「用我的青春,換取他們的心」,邀請國外青年來臺,進行為期一年的志願服務活動,向人們傳遞國際青少年聯合會的挑戰、變化和聯合精神,同時亦促進國際文化之交流。
  • 該協會配合政府新冠疫情政策,目前將活動全面改成線上舉辦,8月份活動計畫如下:
    • 110 年 8 月 8 日起:於每星期日、星期一及星期二晚上辦理國際青少年聯合會海外志工 (GNC) 線上說明會。
    • 110 年 8 月 25 日至 110 年 8 月 28 日:辦理線上 Student Camp。
    • 110 年 8 月 19 日至 110 年 8 月 21 日:辦理線上 Kid’s Camp。
    • 110 年 9 月 18 日至 110 年 9 月 19 日:辦理線上 EnglishCamp。
  • 檢附本活動相關海報 2 份;若對於本活動有相關疑義,請逕洽該協會承辦人楊小姐,電話:02-2896-2717。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