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芳和實中臺北市113年暑假國中生職業輔導研習營報名資訊
發佈日期 2024 年 3 月 15 日
發佈單位 生涯發展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研習講座,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67
公告內容

一、說明
113年暑假職輔營計有29所普技高中開設工、商、家事、藝術、其他等5類科,共232個營隊,預計招收人數5981人次。

二、目標
1.協助本市國中推動生涯發展教育,擴大本市國中學生職涯體驗與探索場域。
2.增進國中學生對工作世界及技職教育的認識,了解相關產業趨勢及未來發展,為職涯發展奠基。
3.啟發國中學生學習技能及探索技職教育的興趣,達到適性探索及適性發展的目標,啟動學生未來生涯想像與規劃的能力。
4.透過職場體驗、大專及技職院校、產業參訪、業師交流等,讓學生及早認識工作世界,向下扎根,為職涯發展奠基,豐厚學生多元能力。

三、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教育局。

四、 研習營項目:詳見附件(一)開班明細表。

五、報名日期:113年3月18日(星期一)起113年3月25日(星期一)止。

六、報名地點:學生輔導中心。

七、報名方式:
1.學生請向輔導室索取研習營報名表(報名表詳見附件二)填妥後向學生輔導中心報名。

2.繳交報名表時一併繳納活動費用(每人每日新臺幣 100 元)。
3.113 年 5 月 6 日(星期一)中午 12 時,系統公告電腦分發錄取結果,此後學校會再發送通知未錄取者由學生輔導中心進行退費作業。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