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北市電子畢業證書

自111年起,臺北市公立國高中職應屆符合畢業資格之學生,可領取「紙本畢業證書」及「電子畢業證書」,透過畢業學校獨有的電子憑證(XCA)完成簽章,該電子證書便可視為學校認證證書。

 

電子畢業證書下載日期及取得方式如下說明:

  1. 開放下載日期:自111年7月1日 8:00起。
  2. 可至臺北市 MYDOC電子文件服務平台 https://mydoc.gov.taipei/MYDOC/
  3. 以台北通金質會員帳號登入,於『個人證件包』下載你的畢業證書。
  4. 如何快速註冊台北通金質會員帳號?使用「單一身分驗證」,步驟如下:
    • 點選右圖下方的網址連結,到台北通的註冊金質會員網頁,選擇最右邊「其他」的「臺北市校園單一身分驗證服務」。
    • 輸入「臺北市校園單一身分驗證服務」系統帳號密碼。
    • 閱讀注意事項及個資使用聲明。
    • 確認基本資料是否正確,倘若不正確請洽臺北市教育局更正資料,以免日後造成台北通使用問題。
    • TEL:(02)2720-8889分機1234(時間: 09:00 ~ 18:00 例假日除外)  ;  客服信箱:edu_ict.04@mail.taipei.gov
    • 設定自己的台北通帳號(手機或email)及密碼。

 

電子化畢業證書常見問答集(Q&A)